【虫铁】密码

原梗 @慕酌同学 超级有爱的小短篇,谢谢授权。

cp:虫铁虫,小虫设定成年,刚表白成功。

---------------------------正文-----------------------

密码有很多种设置方法,比方说键盘输入、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身份识别等等,而Tony Stark作为高科技的代言词,而他的密码输入方法肯定是最先进的科技。

对此没人表示怀疑,可是Tony却只是不置可否耸了耸肩膀。科技很重要,但是考虑问题更要注意全面性,Stark的密码不可能只有一种方式。这是Peter在入住复仇者大厦一个月后发现的,谁能强求一个一开始就接尛触到Stark最新科技的孩子能想起来键盘输入密码这种古老的方法,直到Peter遇到那个保险柜。

好吧,它比一般的保险柜大得多,更像一个衣柜。准确说应该就是一个衣柜,一个在亲爱的Mr.Stark房间里一大排衣柜里中的一个,当Peter兴尛奋的帮亲爱的Mr.Stark拿衣服的时候发现的。这个保险柜就藏在一排衣柜中间,是Peter在找那件酒红色的帽兜衫时无意发现的。

顺便提一句,酒红色真是跟Mr.Stark配极了,特别衬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咳咳,扯远了。让我们继续保险柜的话题,在Peter试图拉开它的时候,上面出现了一个虚拟的九宫格数字键盘,所有迹象都明显这是一个保险柜而不是一个衣柜。没人会再一个衣柜上加上密码上锁,鉴于它隔壁衣柜里挂着一排价钱高到Peter觉得自己的数学可能是体育老尛师教的高级定制西服的情况下。

Peter想不出Mr.Stark有什么衣服需要放在保险柜里,别说是昂贵的饰品,Peter默默的瞥了一眼旁边的那扇衣柜门,里面有好几个抽屉的钻石袖口领夹,不过相比那些东西反而工字背心更招Mr.Stark的喜爱。

天啊,工字背心,Peter最喜欢的是深灰色那件,衬得Mr.Stark的小肚子超级柔尛软可爱,想虎斑猫毛尛茸尛茸的肚皮一样。

咳咳。抱歉,又跑题了,继续保险柜的话题。然后Peter不死心的又拉了下柜门,还是纹丝不动。虽然Peter对自己的臂力有信心在不输入密码的情况下也可以轻尛松打开柜门,但是Peter知道这样是不对的,然后他鬼使神差伸手按上了键盘,从Mr.Stark自己的生日到复仇者分手的日期,甚至连Mark所有系列的生日都试了一遍,最后看不下去的Friday终于开口了。

“Mr.Parker,您已经输入了98次密码了,而且全是错误的。另外提醒一句这是boss的私人保险箱。”

“啊,抱歉,我知道。我只是有些好奇,你知道的,我第一次见到这种柜子。”Peter被Friday的忽然出声吓了一跳,手舞足蹈的解释着。虽然Peter是个好孩子,也知道在主人没有同意的时候不能随便翻看对方的东西。可是Mr.Stark是自己的男朋友,他们应该对彼此坦诚才是,Peter发誓自己对Mr.Stark从没有小秘密,除了小肚子和翘尛臀。

哦,天呐,这太羞耻了!Peter一点都不想Mr.Stark知道自己每天都对他小肚子和翘尛臀无法自拔。当然这些小秘密是不会妨碍他们互相了解的,而现在他的男朋友却背着他藏着一个保险柜,而他却不知道密码,Peter表示很伤心。

“那个,Friday,里面放的什么。”

“抱歉,Mr.parker里面有什么我无法告诉您。”

“那我能用最高权限打开它吗?”

“sorry,Mr.Parker这个保险柜只能用密码打开。”

“那密码是什么?”Peter很惊讶,复仇者大厦里居然有最高权限打不开的保险柜,Peter对保险箱柜的东西更好奇了。

“抱歉,Mr.Paker,我无法告诉您。另外,最高权限也无法要求让我把密码告诉您。”Friday仿佛看到Peter头上的耳朵一瞬间耷尛拉下来,都怪boss给她输入的奇怪设定,现在在Friday的摄像头里Peter就像一只小奶狗。没人能拒绝一只受伤的小狗,ai也不行,Friday忍不住又提醒了一句“不过,你可以亲自去问boss,相信boss很乐意亲口告诉你密码是什么。”

看着Peter瞬间高兴起来的样子,Friday的声音里也多了一丝笑意。

“Mr.Parker,顺便提醒一句,boss已经在抱怨为什么他的衣服还没拿来,我建议您,最好现在就回到实验室,这样您问到密码的几率将增加10%。”

“嗷,糟蹋忘记了这件事。”Peter快速冲向电梯,还不忘拿上那件他最喜欢的深灰色工字背心。贴心的ai管家已经将电梯停好等待了,在电梯里Peter还了解到Tony卧室里的一切除了用最高权限,也可以用密码解锁。同时Peter还知道了密码除了Tony知道,cap和Miss Potts也是知道的,除了他不知道,对此Peter很不开心。

“谢谢你,Friday”

“不用客气,祝你们有一个美好的实验。”

接下来他们确实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实验,新型毒药加上新型蛛丝发射器,简直不能太赞,试验成功当然让人高兴,特别是Mr.Stark当着他的面换上了他选的灰色工字背心。

实验结束之后,Peter开心的从后面抱住Tony,手不自觉的摸上了柔尛软的小肚子,然后被Tony拍了一巴掌,Peter撒娇的蹭了蹭Mr.Stark的颈边,还像只小狗一样用鼻子嗅了嗅,Tony被他的动作弄得有些发尛痒。

“睡衣宝宝今天表现的很不错,看来你可以取代dummy长期留在实验室了。”

“Mr.Stark,我会一直留在你身边的。”

Peter忍不住偷偷的亲了亲Tony的发尾,Mr.Stark身上的味道让他忍不住把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机油和小雏菊的味道充斥着Peter的鼻腔,Peter感觉实验室越来越热了。

“嘿,睡衣宝宝如果你继续兴尛奋下去,我可能会错过今尛晚的慈善晚会,然后被pepper用高跟鞋踢屁尛股了。”Tony故意往身后靠了靠,用臀尛部暧昧的蹭了蹭Peter的兴尛奋点。

“M、Mr.Stark,抱歉,我只是有点热而已。”Peter红着脸放开Tony,尴尬的往后退了几步,拿起Tony之前换下来的西服挡住了下尛半尛身。

“Mr.Stark你该换衣服了。”

“睡衣宝宝,你确定不跟我一起去吗?”

“虽然我很想,但是如果我去了会打扰您工作的,这样Miss.potts可能真的会用高跟鞋踢您的屁尛股的,而且今天是我巡逻的日子。”Peter说着眼神偷偷瞄向Tony翘挺的臀尛部。

“好吧,为了Stark的完美的屁尛股。”Tony挑挑眉故意对着Peter转了一圈,满意的看到睡衣宝宝被自己弄得整个人都变得通红。“kid,有什么想要的吗?鉴于你今天表现的不错。”

“Mr.Stark,我已经不是孩子了。”Peter不满的皱眉抗尛议,帮着Tony穿好衬衣。

“好吧,Mr.Parker鉴于你今天表现的很不错,有什么想要的吗?Stark都可以满足你的。”Tony俏皮朝着帮他整理衣领的Peter眨了眨眼睛,焦糖色的瞳孔里闪着细碎的光芒,宛若满天星辰照亮了整间实验室。

“Mr.Stark,什么都可以吗?”Peter拿着西服外套让Tony穿上,顺便把Tony偷偷解尛开的衬衣扣再次扣了起来。

“当然,没有什么是Stark给不起的,大胆的说吧。”

“那、那您能不能把密码告诉我?”

“密码?”

“就是、就是楼上的密码。我刚刚不小心忽然发现的,不,就是您房间的卫生间们什么的也可以输入密码。就是除了最高权限还有密码,您知道,有时候输入密码打开卫生间的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也许哪天系统忽然出了什么问题,或者被黑掉的时候,身份识别出了什么问题,需要输入密码什么的才能打开淋浴才行...”Peter越扯越远。

“好了,密码就是你的生日,睡衣宝宝,我要迟到了。”Tony拍了拍Peter的肩膀,打断了他的话。

“我的生日?”Peter愣住了,“密码是我的生日?”

“不,是你的生日。”Tony挑挑眉,带好墨镜准备出门,年轻人的表情让他觉得好笑,Tony上前摸了摸年轻人柔尛软的卷发。“所有的密码都是一样的,不需要怀疑,我想应该也没人想得到stark会用这种简单的密码,而且用密码打开卫生间的门听上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是的,没人想得到,我就没想到。不,我的意思是,这个密码看上去很简单,但是真的很难猜到。”Peter激动的真想马上来一打后空翻,所以并没有注意到Tony刚才的用词,他之前在楼上试了所有人的生日和幸尛运数字,甚至连cap的都试了,却唯独没有试自己的。而现在Mr.Stark告诉他密码是他的生日,Peter Parker的生日!这不能不让Peter高兴,Mr.Stark所有的密码都是他的生日,这简直不能更棒了。

“我给我男朋友最高权限不是让他被尛关在卫生间门外的,当然你也可以手动输入密码。好了,睡衣宝宝,我该走了。预祝你有个美好的巡逻,注意安全。”

“当然,我会的,也祝您有个美好的晚宴,Mr.Stark。”Peter还是没忍住拥尛抱了下他的Mr.Stark,小心的没有弄皱对方的西服,松开之后像小狗一样的看着Tony,拉着对方的手晃了晃。“Mr.Stark,晚点见,另外不要喝太多的酒,您答应过我的。”

“好吧,我的睡衣宝宝现在越来越啰嗦了。”Tony执手挡住嘴唇清咳了两声,他的睡衣宝宝现在越来越会撒娇了,唇边的笑意怎么也掩饰不下。

Peter整个晚上的巡逻就和打了兴尛奋剂一样,估计今天将会成为纽约犯罪分尛子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不只要被人用蛛丝掉在路灯上,还要保持着倒掉的姿尛势强尛迫听蜘蛛侠一小时钢铁侠是多么棒的男朋友的演说。犯罪分尛子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想知道钢铁侠是有多么的nice多么的贴心,他们现在只想快点去警尛局。当然巡逻回来的蜘蛛侠和钢铁侠也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Peter占时忘记了保险柜的存在。

第二天,Peter下课回来的时候,Tony还在公尛司开尛会,放下书包的Peter再次注意到那个保险柜,他犹豫了下,还是决定打开看一看,毕竟他男朋友亲口告诉了他密码,Peter觉得打开保险柜看一看应该没什么问题。不过Peter还是不放心的问了下Friday。

“Friday,我可以打开这个保险柜吗?Mr.Stark会生气吗?”

“Mr.Parker,鉴于boss亲自告诉了你密码,我想他应该是不介意的。”

Peter深呼吸了下,点开了虚拟键盘敲入了自己的生日,然后保险柜的门还是纹丝不动,而屏幕上却显示出大大ERROR。

“error?”Peter愣住了,他输入了自己的生日,为什么是错误的,不过随即想到,可能是没有加上年份的缘故,于是Peter又输了一遍,然后还是错误。

Peter想了下,觉得这可能是Mr.Stark对他的一个测试,Mr.Stark只说了密码是他的生日,却没有说是怎么排列的。毕竟是Mr.Stark设置的密码,如果那么简单复仇者大厦早就被人侵入了。于是接下来Peter一直都是不停的输入,但是每一次的结果都是错误的,在Peter试了不下一百多种组合方法的时候,不得不想到也许这个保险柜是特殊的,它并不适用于Mr.Stark说的‘所有的密码都一样’的设定。那么这这意味着它对Mr.Stark是特别的,比他的睡衣宝宝还特别的存在,这个认知让Peter沮丧极了。

所以当Tony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他的睡衣宝宝对着衣柜发呆,那表情就像被踩了尾巴的小狗。Tony脱掉外套,走过来拍了拍年轻人的肩膀。

“嘿,谁欺负我的睡衣宝宝了?”

“Mr.Stark...”

Peter委屈极了,他抿着唇,哪怕Peter现在比Tony还高,但是他那小狗一样的眼神却让Tony有种被仰视的感觉,那种被全身心依靠的感觉充分激起了Tony的保护欲,是哪个混尛蛋欺负了他的睡衣宝宝,他一定会用脉冲炮狠狠的轰了他。

“嘿,kid,到底怎么了?”

“不是kid。”Peter下意识的反驳道,但是忽然又想到蓝色虚拟电子屏上面大大的ERROR,就像讽刺他的标语。嘲笑着Peter,他的男朋友有事瞒着他,这让Peter心里难受极了。不过在看到Tony关心的眼神的时候,Peter猛地想起自己这么做并没有经过Tony的同意。哪怕他们现在是亲尛密的恋人关系,但是,恋人之间也需要隐私的,好吧,该死的隐私,而这个隐私Miss Potts和cap都知道。

Peter退后一步,挡住了衣柜,“抱歉,Mr.Stark我只是在想晚饭吃什么,你知道的明天是周末,这周May约了朋友一起吃晚餐,所有今天我可以留在这里吃晚餐,我在想是不是要做个三明治和蔬菜沙拉,或者是牛排,您想吃什么?”

“如果你给我的三明治了多加一片芝士的话,我就选三明治。”Tony看着年轻人慌乱的动作,耸了耸肩膀。其实Tony早就看到Peter身后的保险柜了,在加上Peter的反常,他很快就在联想到昨天Peter问他密码的事情。Tony猜测Peter估计是看到柜子里的东西不高兴了。虽然那些都是些不值钱的老物件,Tony只是不知道怎么处理他们,所以才顺手放进了这里的。不过,比起这些东西,睡衣宝宝对他更重要。

“咳咳,kid。”在看到Peter不赞同的眼神后,Tony改口道“Peter,其实那些东西我只是顺手放进去的,你不要多想,其实扔了也可以。只是,你知道的,如果处理不好会招来麻烦,我只是懒得去处理而已。”

“什么东西?”Peter敏锐的发现了Tony的不自在,可是他根本没有打开保险柜,更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可是现在看来那些东西让他的Mr.Stark很在意。

“你不是因为看到cap的信和手尛机才不开心?”

“cap的信和手尛机?”Peter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保险柜,同时Tony在他转身的时候也看到了保险柜屏幕上的大大的error。难道Peter根本没有打开柜子?紧接着他的睡衣宝宝就肯定了他的想法。

“Mr.Stark我根本没有打开保险柜。”

“那你为什么不高兴?”

“因为我打不开保险柜。”

“what?”Tony有些懵了,他明明把密码告诉了Peter的,Tony不相信Peter记不住这么简单的密码。“我告诉过你密码了。”

看到Tony不可置信的表情,Peter更受伤了,他转身当着Tony的面又输入了一边自己的生日,然后屏幕上显示出大大的ERROR。

“Peter你刚才输入的是什么?”

“密码啊,Mr.Stark你昨天亲口告诉我的密码。”

“我说了,密码是你的生日。”Tony有些头疼的按了按额角。

“对啊,我试了所有我生日数字的组合,可是全都是错误的。”Peter越说越委屈,他打不开保险柜,Mr.Stark会不会嫌弃他太笨了,这么简单的密码都搞不定。

Tony不说话了,抬起胳膊越过Peter,点了下虚拟键盘上的切换键,数字键盘变成了字母键盘,然后Peter眼睁睁看着,Tony手指轻点屏幕入了12个字母。

【your birthday】最后按下确认键,保险柜的门应声打开,世界一瞬间安静了,空气里弥漫着尴尬的味道。Peter的狗狗眼里全是不可置信,Tony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抬手摸了下鼻子。

“我说了,密码是your birthday。”

“抱歉,Mr.Stark我没经过你的同意就擅自打开保险柜。”虽然保险柜是Tony打开的,但是Peter没在纠缠密码的问题,拉耸着脑袋一副弃狗的样子,保险柜里的东西一目了然,最明显的还是上面cap的信和手机。

“没什么好抱歉的。我说过,Stark这里对你没有秘密。”Tony拍了拍Peter的肩膀,看着年轻人看向保险柜失落的眼神,Tony指着保险柜里东西,朝着Peter解释道“那几本是Howard以前的笔记,还有这些是老相册,手机和信是cap的,那个盒子里是我母亲留下的遗物。都不什么值钱的东西,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处理,随手扔在这里了而且,其实没有什么你不能看的。”

Tony慌乱的样子,让Peter有些心疼,Peter收起不满的情绪,朝Tony笑了一下,“谢谢您对我的信任,Mr.Stark,您换衣服吧,我去准备晚餐,三明治我会多加一片芝士的。”

保险柜风波看似过去了,但是Tony明显感觉到Peter最近不太开心,虽然周末他们依然黏糊糊的腻在一起。但是周一Peter下课之后就没再来过,鉴于Peter还在上大学,所以平时是住校或者是偶尔回May那里住的,周末才在Tony这里过夜。

好吧,现在已经周五了,Peter甚至一个电话都没打给他。要知道那孩子恨不得24小时粘着他,哪怕上大学之后,也每天按时来报到,除了实在抽不出空也会每天打好几通骚扰电话来。Tony.后知后觉的.Stark,放下手里的扳手,把本就乱七八糟的短发抓的更加乱。

“Friday,睡衣宝宝现在在干嘛?”

“Mr.Parker现在正坐在房顶上。”

“睡衣宝宝翘课了?”

“按照课程表来看,是的,boss需要呼叫Mr.Parker吗?”

“恩”说完Tony就后悔了,慌忙制止Friday,“先别打电话。”Tony犹豫了会儿,还是决定求助下自己的ai管家,毕竟dummy给不出什么好的建议。

“咳,Friday,Peter是不是生气了?”

“根据Mr.Parker的各种表现来看,应该是生气了。”

“我做错了什么吗?”

“根据数据分析,应该是因为保险柜的事情。”

“因为里面的东西?”

“保险柜密码占85%,cap的东西占15%”

“嘿,好姑娘里面还有其他东西呐。”

“据我分析,其他东西应该不会引起Mr.Parker的反感。”

“Friday看来你很喜欢睡衣宝宝啊。”

“当然,Mr.Parker是个可爱的小狗仔。”

“咳咳咳”Tony被Friday的话惊得咖啡洒了一身。“我的好姑娘你被奇怪的病毒感染了吗?”

如果ai有实体,Friday觉得此时自己应该翻一个白眼。“boss,今天早上我才进行过例行检查,一切正常,而且Mr.Parker是个可爱的小狗仔也是您告诉我的。”

与此同时,Friday贴心的将Tony曾经说过这种话的录像投影在Tong面前,瞬间蓝色的屏幕铺成整整一面墙,Tony慌忙摆手投降,除了自己大概没人会被自己的造物欺负了。在Friday的多方举证下,Tony表示非常委屈Stark,举手认输。

“好了好了,快收起来,另外把睡衣宝宝是个可爱的小家伙这件事加入到加密文件里面,我不希望第二个人在看到这些视频。”

“Mr.Parker也不可以吗?”

“绝对不可以!”

“好吧,boss”

Tony扯了扯身上皱皱巴巴的工字背心,忽然觉得实验室太安静了,空荡的让人难受,少了Peter的吵闹自己真的很不习惯,不过没人能忍受才交往才一个月,就和男朋友吵架这件事吧。

关于cap的事情,Tony相信Peter会理解自己的,但是密码,他实在想不出Peter为什么会因为这个生气。

“Friday,Peter为什么会因为密码生气?”

“可能是密码太复杂了。”

“excuse me?爸爸太累了,没有听清,Friday你刚才说了什么?”

Friday没有说话,只是把Peter不断输入密码的画面投放到Tony面前,看着屏幕里抓耳挠腮的年轻人,Tony觉得又好笑又不能理解。明明以前也告诉过pepper和cap,他们都没有特别反应,而且那时候他还和pepper在交往,pepper也没有因为密码生过气啊。

“Friday,pepper和cap也输入错过密码吗?”

“没有。”Friday回答的斩钉截铁,“准确说Miss potts根本就没自己动手输入过,唯一的一次还是Jarvis代劳的,cap也同样。”

在贴心Friday的录像辅助回忆下,Tong终于回想起来,之前他告诉pepper密码的时候,pepper正忙着修改合同根本没有抬头,jarvis贴心的指挥dummy给papper演示了一遍密码输入,虽然pepper根本看都没看。然后是cap,刚苏醒的百岁老人,根本找不到切换键在哪里,于是jarvis再次贴心的帮cap演示了一遍密码输入法。

Tony看着屏幕里cap一脸羞涩的说“Tony你设计的人物识别很棒,比手动输入密码方便多了。”然后Tony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还是自己的睡衣宝宝可爱,根本不需要他教就能帮自己做实验,比老冰棍聪明多了。接着Tony超高情商.Stark忽然意识到了问题所在,然后花花公子笑着站起身,扯了扯身上的脏兮兮的工字背心。

“Friday,给爸爸挑一身帅气的衣服,我们去接逃课的睡衣宝宝。”

“yes,boss”

然后,翘课的Peter就看到从天而降的钢铁战甲,和从里面走出来穿着他最喜欢的Mr.Stark,惊得他差点从楼顶摔下去。

“Mr.Stark,您怎么来了?”

“哦,不对,您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哦,no!我的意思是,我只是有事路过这里,我没有逃课,只是有点饿,想出来买点吃的,您知道的,穿上战衣来回速度毕竟快。”

Tony走出战甲,摆摆手让Friday乖乖一边呆着,他自己则坐到Peter身边。“放松,kid,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我只是路过这里,顺利看来看看我的男朋友。”

战衣里的Friday翻了个白眼,没人会为了顺便路过挑了半个多小时的衣服。

Tony和Peter并排坐在楼顶,看着繁华的纽约,高楼大厦此起彼伏,远远的就能看到Stark大厦。曾经复仇者们都还在,虽然吵闹却有家的感觉,可是现在那么高的一座大楼只剩下自己一个人,Tony越想心里越赌。忽然放在一旁的手被人拉住了,少年偏高的体温瞬间驱散了Tony心中的雾霾,是啊,他不是一人,他还有Peter,他一个人的睡衣宝宝。

收回思绪的Tony当然没有忘记自己来这里的目的,他轻咳一声,说道“咳,我觉得之前的密码有些复杂,所以我改成了我男朋友的生日。”

“Mr.Stark您不需要这么做,之前的密码挺好记的。而且My boyfriend's birthday比your birthday长多了。”其实Peter早就没有纠结密码这件事了。cap留下的东西确实让他有些嫉妒,虽然Peter知道cap和Tony没什么,但是他还是有些嫉妒他们的关系。Peter多希望自己能早点认,比cap认识Tony更早就好了。不过他还年轻,可以用以后所有的日子来陪伴Tony,这几天都一直都在思考怎样才能帮到Tony,虽然协议的事情差不多解决了,但是未来的日子还很长,他不想Tony一直把他当小孩来保护,Peter也想保护他的Tony,这几天他想了很多。

不联系Tony,一方面是他想自己想明白该则么做,一方面他也有点赌气,虽然只有一点点。他不希望Tony把他当做一个只会粘人撒娇的小孩子,当然他每晚都偷偷都去大厦外看着Tony入睡。当然能触碰到真人比隔着玻璃看感觉好的天太多了,天知道这几天他已经想死他的Mr.Stark了,刚才Peter还在想要不要带芝士汉堡给Tony道歉,毕竟因为密码这种事生气确实有些无理取闹。然后Peter就看到了他的男朋友,然后他男朋友还告诉Peter,他改了密码。

“不,我觉得这个更短更好记。”在Peter不解的目光下,Tony解释道“不是My boyfriend's birthday而是你的生日,Peter的生日”在Peter不可置信的目光下,Tony笑了,朝着对方伸开双臂,“顺便加一句,记得加上年份。”

“Mr.Stark”Peter激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多日以来的积郁,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不来吗?”Tony调皮的眨了眨眼睛。“It's not a hug,it's just a kiss.”

END

返校季好好看,小奶狗好可爱!!!忍不住又爬起来码一篇,接下来11月见~bye~

评论(4)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