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写的文虐到,我大概也是没得救了。
《侧行》(ಥ_ಥ)虐的我好心疼,大哭(ノಥ益ಥ),想给自己一耳光(ಥ_ಥ)
写完改错别字的时候都快哭了,怎么写成这样了,要死了(ノಥ益ಥ)真心绝望了…
这时候谁都不好受,明明是想来个甜甜美美哒的!_(:з」∠)_
从第14篇就开始感觉不对劲了,手就已经开始失控了,后来觉得剧情越来越不受大脑控制,这跟当初我想的甜甜美美不一样啊!到底哪里出问题了_(:з」∠)_怎么成了这样…
本来打算来个同床共枕,结果变成了大毛生病。又想来个小毛和勇利亲亲,结果有成了这样。
还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ಥ_ಥ)
我想吃糖!甜甜的那种!(ಥ_ಥ)

评论
热度(6)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