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16(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16 ---------------------

 三人一起回了圣彼得堡,雅科夫提前帮忙把维克托家的客房收拾好,尤里现在占时住在维克托家里,晚上雅科夫带着律师一起来到维克托家,商量了许久,第二天维克托带着尤里一同去见了他的父母,直到晚上才回来。

勇利一打开门就看到尤里低着头跟在维克托身后,“怎么样了?”

“差不多了,不过有些事情还需要处理,这几天尤里就住我们这里了。”维克托笑了下脱了外套,抱住勇利蹭了蹭,今天他真的累坏了。

“你们吃饭了吗?”勇利听维克托这样说,放心了不少。

“没,勇利有饭吗?我快饿死了。”维克托揉揉额头,上午吵得头疼,下午终于心平气和的谈了一下午,哪有功夫吃饭。

“有,洗完手就可以吃饭了。”

“勇利,我真是爱死你了~”维克托亲了勇利一下,然后洗手去了。

“尤里奥,也快去洗手吧,今天累坏了吧。”勇利看着一言不发的尤里有些心疼。

“恩。”尤里还是站在没动。

“尤里奥?”勇利歪着头看着尤里,有些奇怪。

“猪排饭,抱一下可以吗?”尤里犹豫了好久,咬着嘴唇说道。

勇利愣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伸开双臂抱住尤里,“当然可以!”

两人就抱了一下就分开了,尤里红着脸低着头,小声说句“谢谢。”就跑去洗手间了,差点撞到出来的维克托。

“尤里奥,怎么了?”维克托有些好奇的问道。

“只是撒了娇个哦!”勇利好心情的去厨房盛饭。

“我才没有!!!!”卫生间里传出尤里的怒吼声,维克托笑着摇摇头也跟着去了厨房。

之后几天,勇利继续每天训练,而维克托和尤里则每天处理这些事,剩下的时间抽空来训练一会儿,勇利知道这件事处理起来很麻烦,但是自己也帮不上忙,除了每天给尤里一个拥抱,其他的只能在生活上尽可能的照顾他们。不过最后事情总算处理好了,虽然不可能像电视剧里那样的happy end,但是所幸并没有造成对尤里职业生涯太大的伤害,勇利看着今天训练场门口少了很多的记者,松了一口气。

尤里今天开始和他一起正常的全天训练,而维克托则是去参加公开活动,用雅科夫的话来说就是,“想让那群人不盯着尤拉,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们看到更美味的食物!”而这个‘更美味的食物’就是维克托,这几天维克托可以说每天都高调的参加各种活动,为那些记者们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新闻,从而让他们放过尤里。

训练结束之后,尤里和勇利一起回了家,一开门发现维克托正在做饭,“抱歉勇利,虽然我现在很想给你一个拥抱,但是如果我离开厨房,奶油浓汤估计得糊了。”

“维克托?你这么早就回来了?”勇利很是惊讶,今天维克托下午应该在参加一个庆祝会,而且晚上还要参加一个酒会,不可能回来这么早。

“我下午翘班了~”维克托俏皮的眨了下眼睛。

“那晚上的酒会呐?不是已经答应好了吗?”

“那就也翘掉好了,”维克托用勺子舀了一些汤,吹了吹,凑到勇利唇边“尝一尝。”

勇利可没那么心情,往后退了一步躲开汤勺,“不参加可以吗?用不用提前打个招呼?”

“不用了,提前打招呼就不叫翘班了~勇利,先尝尝嘛~这可是昨天一个大厨师告诉我的做法哦。”维克托锲而不舍的把勺子往勇利唇边凑,勇利架不住,只得喝了一口。

“味道怎么样?”维克托期待的看着勇利。

“味道不错,很鲜,很香。”

“太好了!”维克托笑的很开心,继续搅拌着锅里的烫,“还差一点就好了,勇利先去换衣服洗手吧,马上就可以吃饭了哦~”

勇利犹豫了下,还是没说什么,打算晚上在问,就先去换衣服了。

“喂,你不需要这么做,这样那些媒体估计明天该写你耍大牌什么的了。”尤里一直站在门口听着,看勇利走了才进来。

“没关系,反正我一向任性惯了,如果不给他们一些想要的,他们会一直盯着你的。”维克托无所谓的耸耸肩。

尤里沉默的低下了头,不吭声了。

“好了,尤里奥也快去洗手,准备吃饭了。”维克托关了火,打算拿盘子成汤。尤里却突然从后面抱住了他,小声的说了一句“谢谢”就跑掉了。

维克托不禁失笑,真是个小孩子,然后拿着汤盘开始盛饭,看着美味的奶油浓汤,很满意的笑了起来。


吃完晚饭,尤里主动去洗碗,维克托则拉着勇利一起看电视,维克托搂着勇利坐在沙发上,马卡钦也趴着勇利腿上,一人一狗动作同步的亲昵的蹭着勇利,最近很忙,他感觉已经好久没有这样抱过勇利了。电视开着,正在播放着舞蹈剧,里面的配乐温柔优美,两人谁都没说话,依靠在一起享受着此刻的宁静,尤里收拾完出来的时候就看到这样一幅画面,两人十指相扣,金色的对戒不停的提醒着他现实的残酷,尤里咳嗽了一声走了过去,坐在沙发的另一头。

“我明天就回雅科夫那里住了。”

“明天就走吗?”勇利惊讶的坐直了。

“也好,估计明天就有人开始盯我了。”维克托把勇利又拉回怀里,蹭着说“勇利,估计明天那群记者该盯着我不放了,抱歉,可能会连累到你。”

“没事,我不介意的。”勇利忽然明白了维克托的想法,这样那群人大概就不会在盯着尤里了。

“虽然我很想你跟着尤里躲一躲,但是这样反而会让别人找到更多的话题,还是一切如初比较好。”维克托轻轻的吻了下勇利,舍不得的抱得更紧了。

“维克托放心啦,我从不在意媒体怎么说的。”

尤里不自觉的瞥了勇利一眼,不在意还会在厕所里哭?看到尤里怀疑的目光,勇利不自觉的咳嗽了一声,干笑了两声“放心啦,我最近专心训练,不看社交网络的。呵呵。”

“勇利真乖!最近你开始选下一次比赛用的曲子吧,选六首,一个星期后交给我~”维克托笑眯眯的说。

“啊?我自己选吗?”

“对哦~勇利最厉害了不是吗~”一旁的马卡钦,也跟着附和的叫了两声。

“好,好的..”勇利有些不好意思。

“我去收拾东西了,你们继续。”尤里站了起来,摆摆手回房间去了。

“哦,尤里奥,提前晚安。”勇利说道。

尤里握着门把手停顿了一下,回了一句“晚安”然后关上了客房的门。门外的两人拥抱着彼此,在亲吻和欢笑中看完了电影。


第二天一早雅科夫就开车来接尤里,免不了数落维克托几句,不过也算默认了他昨天翘班的举动,之后一个星期媒体果然开始转战维克托,不过维克托应付起来游刃有余。旧的新闻很快就会被新的新闻覆盖,更何况八卦,最近尤里十分低调,几乎没有任何商演和演出,练习也更加认真,仿佛一夜之间长大了不少,跟勇利的关系更加亲密了,甚至有时候米拉还会打趣他俩,很快日子又恢复了平静,大家都在为下一个赛季拼命的训练准备着。

这天训练结束之后,雅科夫宣布给之前参加比赛的人放假两天,大家都商量着晚上一起出去聚会。

“维克托!你得请客,这次你可是全俄冠军哦~”米拉提议。

大家七嘴八舌的附和起来,维克托像往常一样笑得优雅,一手搂着勇利“当然没问题,地点你们定。”

“不光维克托!勇利也的请客!他可是日本比赛的冠军!”

“是的!维克托!勇利!还有尤里!米拉!波波维奇!你们都要请客!你们可都拿了奖牌!”

这个提议得到大家一致的认可。

“喂喂,让维克托和日本勇利请客就行了!我和尤里又没有得金牌!”米拉搂着尤里的肩膀对提议的人喊着。

“我是没什么问题..”波波维奇说道。

“老太婆放开我!我才不去!”尤里甩掉米拉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

“尤里一定要去!还有勇利!大家都得去,勇利来俄罗斯这么久了,我们都没怎么说过话!这次大家都要去!”大家不依不饶。

“勇利一起去吧,你也得学着多交些朋友。”维克托期待的看着勇利。

“好,好的。”勇利虽然不是很想去,但是维克托开口了自己也不好拒绝,而且练习场的有很多人对他有过帮助,这次一定要好好谢谢大家。不过,勇利有些担心的看了看尤里,他怕尤里不开心,毕竟俄罗斯比赛的时候,尤里输给了维克托。

“尤里奥去吗?”勇利小声的问道。

“去!为什不去!反正是维克托请客!”尤里恶狠狠的说。

大家欢呼起来!勇利有些担心的看着维克托,维克托耸耸肩笑的轻松,示意勇利放心。

tbc~

来个修罗场吧?  (☆゚∀゚)   

评论(4)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