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14(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我帅气的带上墨镜,一甩风衣,翻身上了我那闪亮亮的儿童车,威风凛凛的骑过万水千山,来跟大家说一声晚安。  

晚安,好梦~(╭ ̄3 ̄)╭♡ 

------------------- 14 ---------------------

第二天,勇利就带着尤里先回了长谷津,隔天下午维克托随后就到了。

 虽然勇利提前打了招呼,可是当时只说他自己一个人回来,所以家里也没收拾多余的房间,之前维克托住的宴会厅还有家具,勇利和尤里一起收拾了下,昨天晚上尤里就住在那里。

现在维克托也来了,住哪里就成了问题,真利提议让尤里和维克托一起睡,宴会厅的床挺大的,睡两个人没问题,可是尤里厌恶的表示不愿意,维克托哭着闹着要跟勇利一起睡。最后实在没办法,尤里独自一人睡勇利的房间,在真利探究的眼神下,维克托如愿以偿的搂着勇利睡在宴会厅的大床上。

尤里抱着枕头坐着勇利的床边,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白皙的脸蛋忽然变得通红,然后他一下扑倒在床铺上,深吸一口气,唇边露出好看的笑容。

另一边,维克托已经脱的精光,抱着勇利倒在大床上,交换着一个个热切的吻,室内的温度在逐渐上升,勇利的呼吸渐渐的急促起来,眼角也染上了绯色,维克托的银发扫在皮肤上触感分明,肌肤相亲引来一阵阵颤粟感,他抬头看着木质的天花板,在维克托的爱抚下陷入了欲望的漩涡。

 

第二天早晨的饭桌上,尤里刚坐下就看着勇利脖子上的吻痕,冷哼一声“喂,猪排饭把你的衣服穿好!”

“啊?”勇利还有些迷糊没有反应过来。

维克托笑着伸手帮勇利整理下领口,巧妙的把那个吻痕给挡住了。

尤里只是冷眼看着他的动作没说什么,拿起筷子开始吃饭,他现在已经学会了使用筷子,可是用起来还是很变扭。不过尤里这会儿心情很不好,把筷子当叉子使了起来,一颗西莲花好几次都没夹起来,忽然一个双筷子夹着那个西兰花放进他的碗里,他抬头就看到勇利笑着看着他。

尤里只觉得怒火一下子就上来了,他啪的一下子放下筷子,说了声“我吃饱了!”就起身离开了。

“尤里奥,怎么了?”勇利有些不知所措。

“不用管他,可能是因为比赛输给我在生气吧。”维克托给勇利夹了些菜,然后端起自己的碗吃起饭来。

“可是...”勇利还是有些担心。

“勇利不用管他,吃饭吧~”

“好吧...”勇利决定吃完饭去看看尤里。

可是吃完饭后,他就发现尤里不见了,问了其他人,也没人知道尤里去了哪里,勇利着急坏了,正好买东西回来的真利说刚才在路上看到了尤里,他说去逛逛。

“勇利,不要担心了,尤里不是小孩子了,他认路的。”维克托在一旁安慰道。

“维克托,尤里到底怎么了,昨天还好好的。”勇利穿上外套打算出去找一找。

“大概是叛逆期吧,这个年纪的孩子都有自己的烦恼,不用太担心。”维克托见勇利要出门,也开始换衣服。

“维克托,我就出去找下尤里奥,你不用一起去了,你在家好好休息下吧,泡泡温泉什么的。”

“我现在很精神哦,温泉可以晚上和勇利一起泡~”维克托穿戴好,跟父母打了声招呼拉着勇利一起出了门。“我也好久没来长谷津了,想和勇利一起逛逛~”

勇利知道维克托的性格,也没在说什么,两人慢慢的走着街道上,挨着一条条街道寻找着尤里,就像在约会散步一样。

从温泉旅馆跑出来之后,尤里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长谷津不大,街道标准的日本风格,透漏着安静的味道,可是他却感觉很烦躁,不知不觉他走到了冰上城堡门口,犹豫了下,尤里还是推门进去了 ,优子正独自一人在整理柜台,看到进来的尤里楞了一下,然后开心的表示欢迎。

“尤里奥!?你回来了。”

“恩”尤里有些不好意思。

“欢迎哦~尤里奥要滑冰吗?”优子没等尤里回答,说着转身从货架上找到尤里的鞋码的冰鞋,拿了下来递给尤里,“这儿冰场没人哦,尤里自己进去吧,我还要收拾下东西。”

“哦,谢谢。”尤里拿着冰鞋走到了里面。换好鞋之后,站在冰面上却没有滑,只是呆呆的看着冰面发呆。

过了好一会儿,优子收拾东西走了进来,看到站着的尤里楞了一下,问“尤里奥,是不是有烦恼?”

“其实...我....”尤里犹豫了半天正准备说的时候,三胞胎放学回来了,一看到尤里也在冰场,直接兴奋了起来,也打断了尤里要说的话,他们围着尤里问来问去,最后老大忽然提议,说是这个赛季算是结束了,马上要准备新的节目了,请尤里在最后一次agape。

尤里本不想,可是架不住四个人期待的眼神,最后鬼使神差的点了下头,老二立刻拿出手机,找出音乐放了起来。

尤里随着音乐滑动了起来,可是他现在心烦意乱,思绪根本停不下,他想到了很多,从最初的相见到比赛场上闪烁的灯光,他整个人都不在状态,身体只是出于本能的舞动着。

啪,尤里完成了一个四周跳,但是落地时重心没有把握好,手触到了冰面,那冰冷的触感,让他一下子清醒了不少。

他想到了第一次看到勇利的场景,同样的四周跳同样的手掌触地,明明是一场失误连连的表演,可是却牢牢的抓住了他的心,从此以后自己的目光再也无法从他身上移开,他的眼泪,他的笑容,他的睡颜,还有他看维克托的眼神。一幕幕从脑海中闪过,他笑了自己就会跟着笑,他哭了自己也会跟着难过。

是啊,只要看到他就很开心,只要他在身边就很满足,只要他幸福就好,一曲结束,尤里急促的喘着气,抬头却看到勇利正站在场外,满脸笑容的看着他,维克托站在勇利身旁,眼神里满是探究的意味。然后勇利扭过头对维克托说了什么,维克托也笑了起来。

心脏的跳动声大的让尤里听不到任何声音,爱和绝望将他淹没,两人相视而笑的样子让他有种想哭的感觉,可是,尤里却勾起嘴角笑了起来,朝着勇利滑了过去。

我斜着身子,努力的远离你,拼命的拉开我们之间的距离,可是最终还是有了交集。

我想我是爱上了你,可是你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人,我能做的只是笑着从你身边擦身而过。

tbc~

 侧行,还未完结,小毛伤透了心,好想抱着马卡钦安慰他。

评论(6)
热度(2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