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11(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听说今天更适合虐狗?

 

11

吃晚饭后勇利先端着盘子去厨房了,维克托紧跟着进了厨房想一起洗碗,可是却被轰了出来。他幽怨的坐在沙发上,尤里擦完桌子,鄙视的看了维克托一眼,挽起袖子打算帮勇利洗碗,结果也被轰了出来,此时正和维克托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

“为什么马卡钦可以一直跟着,而勇利都不哄它走。好羡慕哦。”维克托幽怨的看着厨房,里面马卡钦跟着勇利转来转去。

尤里尴尬的咳了一声,“维克托,你下午还去训练吗?”

“不去了,雅科夫让我休息下。”维克托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沙发上和尤里聊了起来。

“你的节目准备的怎么样了?” 

“短节目没有问题了,可是自由滑还没准备好,本打算下午在好好练习一下。”

“雅科夫差不多快被你气死了吧。”尤里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勇利,继续说道“维克托,你是该好好休息一下了,猪排饭很担心你。”

“我知道,最近都没有啥时间陪勇利。”说起这个维克托更加幽怨了。

“哼!你今天就好好休息吧!比赛的时候你可别找理由放水!”尤里站起身,去拿自己的外套。“我要走了,回去睡觉去,累死了。”

“尤里奥,放心吧!”维克托也站起来,帮尤里整理下帽兜衫。“路上注意安全。”

“知道了,啰嗦死了!老头子!”尤里又和勇利打了声招呼就走了。

勇利刷完碗后出来,刚坐下就被维克托搂住怀里,马卡钦也跳上了沙发趴在勇利腿上。“维克托,你要不在睡一会儿?”

“呜呜呜,勇利也觉得我老了吗?。”维克托学着马卡钦用头蹭着勇利。

“怎么会啊!维克托还很年轻!”勇利慌忙解释道。

“那你都不让我洗碗了。”

“今天是特殊情况,我想让维克托多休息下,好不容易能休息下还让你洗碗就不太好了。”勇利揉着趴在自己腿上的大狗,心里却很心疼维克托。

“可是和勇利一起洗碗对我来说是件很幸福的事情。”维克托的手抚上勇利的,然后轻轻的五指相扣。

“维克托...”勇利耳朵有些发烫,“下次,下次我们一起洗碗!”

维克托轻笑起来,他的勇利真是太可爱了。“勇利,我带你去个地方吧。”

“去哪里?”勇利有些好奇,不过维克托只是眨眨眼睛,笑道“约会哦~”

维克托拉着勇利带着马卡钦一起出了门,打车到了海边,冬日的海边还是很冷的,不过海面却蓝的让人心醉,海边的人不多,波罗的海没有长谷津的那么温馨,因为是大城市,海岸建设的很好,成排的路灯水泥马路,随处可见的 海边设施,充满了现代的气息。

维克托放开马卡钦的牵引绳,拉着勇利的手慢慢的沿着海岸走了起来,勇利看着身边的俄罗斯男人,好看的面容显示着造物主的偏爱,海风吹得他的银色的发丝飞舞起来,那双蓝色的眼睛越发的清澈起来,看向自己的时候里面充满了温柔,让人无法不心动。

“勇利,你在这样看着我,我会忍不住吻你哦~”维克托调皮的朝着勇利眨了下眼睛。

“啊!维克托这是在外面!”勇利差点跳起来,惹得维克托哈哈大笑。

“勇利,还记得我们在长谷津的海边吗?”虽然勇利脸红狠可爱,不过他还是不希望更多人看到。

“长谷津...”勇利想起那是他第一次对维克托打开心扉,那时候他们聊了很多,当时维克托问自己希望他怎么对待自己,还说恋人的话要努力一下,当时自己吓得直接跳了起来,想到这里勇利也笑了起来。

“勇利,现在你希望我怎么对待你呢?”维克托看着勇利又问起了曾经的问题。

“我希望维克托作为维克托留着我身边就行!”勇利的回答还和当初一样。

“诶?勇利不希望我以恋人身份对待你吗?”维克托有些惊讶。

“维克托不需要扮演什么固定的角色,维克托就是维克托,我喜欢维克托的所有。”勇利认真的看着维克多回答道。

“勇利.我真是太爱你了。”维克托再也忍不住一把抱住了勇利,海风将两人的发丝吹散开来,黑发和银发交缠在一起,如同两人的人生,呼吸交缠交织在一起再也分不清彼此。勇利忽然觉得这片海滩是温柔的,如同维克托这个男人一样的温柔。

维克托之后又带着勇利去了冬宫,本打算看芭蕾舞的,结果因为带着马卡钦只能作罢,一下午两人的手始终拉着,回到家之后亲热了一番,等勇利洗完澡出来,发现维克托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勇利笑着帮他盖好被子。“晚安,维克托。”

tbc~

不算虐狗吧,同是天涯沦落人,何必为难彼此呢?

不是的请出去!(╯>д<)╯⁽˙³˙⁾

评论(2)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